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通過多種形式加大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力度
發布時間:2019-04-17 10:13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17

  在第四個“國家安全教育日”到來之際,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根據省委通知要求,結合實際,為全面加強吉林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廣大干部群眾國家安全意識,深入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強化維護國家安全責任,印制宣傳條幅和海報加強宣傳。同時,在廳官方網站和廳直各單位的省博物院、省圖書館、省文化館、省美術館、大眾劇場,以及偽滿皇宮、長影博物館、淨月潭等A級旅游景區人員聚集場所(館)懸挂條幅、張貼海報等形式進行宣傳,廣泛宣傳國家安全教育日內容,進一步提高干部群眾對國家安全的關注度。

  同時,為進一步強化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效果,省文化和旅游廳專門印發了《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教工作的通知》,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宣傳重點、發揮行業特長、注意搜集經驗等方面,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積極發揮主觀能動性,群策群力,務必做好國家安全教育日宣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