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加快推進冰雪產業向冰雪經濟躍升的倡議
發布時間:2019-12-05 10:11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05

  12月4日上午,吉林省冰雪經濟發展大會在長春召開,旨在深入貫徹“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重要思想,落實“大力發展寒地冰雪經濟,吉林要做好雪文章”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分析形勢、明確目標、強化舉措,加快“白雪換白銀”,推動吉林省冰雪經濟全面躍升,助力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會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楊安娣提出加快推進冰雪產業向冰雪經濟躍升的倡議。

  2016年以來,吉林省委、省政府忠誠踐行冰雪經濟思想,努力實踐“白雪換白銀”,走出了吉林振興發展的冰雪新路。現在距北京冬奧還有793天,冬奧效應“黃金五年(前三後二)”機不可失。為此,提出“三引領、五突破、兩堅持”的吉林冰雪經濟十大倡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