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向星級飯店發放防疫物資
發布時間:2021-02-01 10:20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2-01

  近日,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向長春市星級飯店發放3萬片消毒濕巾和200瓶抗菌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資,表達對企業的關懷。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相關處室組織防疫物資發放活動,並向星級飯店負責人了解目前企業的經營情況和存在的困難,詳細詢問企業員工上崗情況、上崗人員的衛生防護、薪酬和社保待遇等情況。 

  星級飯店負責人表示,在市委市政府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的要求下,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及時送來了防疫物資,讓企業體會到黨和政府的溫暖和關懷。目前各星級飯店為所有上崗的員工都配備了口罩、手套等基本的衛生防護用品,飯店嚴格按照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的要求制定防疫工作應急預案,配備防疫用品,做好消毒清潔,採取對入住客人測溫、掃健康碼、行程碼,遇到殊情況第一時間向屬地衛生防疫部門報告,做好應急處置等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