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冬奧主題彩繪“冬奧運動號”飛機飛抵吉林
發布時間:2021-03-08 10:38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3-08

  3月4日,涂裝北京冬奧會主題彩繪的“冬奧運動號”飛機在長春龍嘉國際機場降落。在北京冬殘奧會倒計時一周年之際,冰雪旅游大省吉林推出了一系列相關體驗活動。當天,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吉林市人民政府在機場為“冬奧運動號”首飛長春舉行了歡迎儀式。

  活動邀請了北京冬奧組委工作人員代表、殘奧運動員代表、冬奧宣講團成員等40余人,參加冰雪體驗、冰雪推介、冬奧運動員冰雪課堂等系列活動。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張文廣表示,依托獨特的粉雪資源,吉林省積極對接北京冬奧會,將“打造中國冰雪產業大省、中國冰雪旅游強省、世界級冰雪旅游目的地”確立為發展目標,大力發展冰雪旅游、冰雪運動、冰雪文化、冰雪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