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龍灣野生杜鵑花卉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1-05-10 10: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10

  近日,由吉林省林業和草原局、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通化市政府主辦的2021吉林龍灣野生杜鵑花卉旅游節開幕式在吉林龍灣群國家森林公園大龍灣景區舉辦,吉林省政協副主席蘭宏良出席並宣布開幕。

  本屆節會以“紅色輝南、魅力龍灣”為主題,著力體現“紅色輝南”“文化龍灣”“惠民龍灣”三個旅游亮點,旨在充分利用和發掘紅色文化資源,推動龍灣紅色旅游發展,將龍灣打造成弘揚抗聯精神、傳承紅色基因的平台和陣地。開幕式現場舉辦了楊靖宇干部學院現場教學基地揭牌儀式。節會期間還將舉辦“萬人徒步游龍灣”“紅歌心向黨,山鶯進龍灣”山鶯藝術團百人大合唱等活動,推出吉林省內國家級勞模免費入園、普通游客通票每人50元等多種優惠措施,通化市輝南縣政府將發放20萬元旅游消費券。節會將持續至5月31日。

  吉林省林業和草原局有關負責人表示,當地將繼續秉承“保護生態和諧、建設生態文明”的歷史使命,以生態保護成果助力生態旅游發展,打造林業新的經濟增長點,以旅游產業發展成果推動生態保護事業再上新台階。(趙冷冰 魏靜 王萬峰 劉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