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23處紅色資源入選國家“建黨百年紅色旅游百條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21-06-03 09:36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3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游部聯合中央宣傳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發展改革委5月31日推出“建黨百年紅色旅游百條精品線路”,吉林省共有23處紅色資源入選。百條線路涵蓋“重溫紅色歷史、傳承奮斗精神”“走近大國重器、感受中國力量”“體驗脫貧成就、助力鄉村振興”三大類主題,充分展示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中國革命、建設和改革歷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

  本次入選的23處紅色資源分別體現了吉林省在紅色歷史、大國重器、脫貧成就等三個方面紅色旅游資源優勢,對干部群眾就近就便開展實地考察、國情調研、帶動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起到重要的引導和推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