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召開優質特色農產品進景區對接會
發布時間:2021-12-14 08:14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2-14

  12月13日,為抓住吉林冰雪旅游旺季客源優勢,進一步推進落實“優質特色農產品進景區”工作,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省農業農村廳、省畜牧業管理局在吉林省博物院舉行吉林省優質特色農產品進景區對接會。全省相關市(州)文化和旅游、農業和畜牧業部門主管領導,47家農產品供應企業和10家景區負責人參加此次對接會。

  此次對接會上共展示500余種產品,景區與農產品生產加工企業就大米、鹿產品、雜糧、菌菇、即食產品等5大類商品簽署意向採購協議35.7萬元。此次對接會搭建起了農旅融合的橋梁,促進了旅游、農業、畜牧產業有機結合,擴大了吉林省優質特色農產品銷售渠道,提升了林優質農特產品知名度。

  下一步,三部門將繼續開展形式多樣的對接活動,開發特色美食,拓展新思路,開辟新路徑,培育新動能,推動吉林省農旅融合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