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舉辦2022年全省首期導游人員直播帶貨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2-05-27 11:02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5-27

  5月25至26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在線上舉辦2022年全省導游人員首期直播帶貨培訓班,吉林省各市(州)初、中、高三個等級導游踴躍報名,共1579人參訓。

  本次培訓聘請知名電商講師以“導游直播帶貨常識及實操”為主要內容,通過“理論+實操”方式,以直播短視頻案例分享和頭部賬號案例拆解作為切入點,讓參培導游們對電商直播現狀、直播間搭建設置、活動策略、直播帶貨選品排品組合定價、賬號運營和維護、直播帶貨話術等直播基礎操作技能有基本了解。培訓內容豐富、思路新穎,同時針對行業困境和問題,解惑答疑,受到學員的熱烈歡迎。

  據了解,本次培訓是經前期文化和旅游市場調研,結合吉林省“服務企業月”活動,應吉林省旅行社迫切要求而組織舉辦的。活動旨在扭住人才這個關鍵,積極推進企業轉型升級,通過提高吉林省導游人員直播帶貨水平和線上銷售文旅產品能力,有效緩解疫情給行業發展帶來的沖擊,助力文旅行業有序復工復業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