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白山市長白山滿族文化博物館獲評“第一批全國科普教育基地”
發布時間:2022-12-02 09:09 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2-02

  近日,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官網公示《2021-2025年全國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認定名單》,白山市長白山滿族文化博物館榜上有名。全國科普教育基地是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為充分調動社會積極性,發揮社會科普資源作用,面向公眾開展科普活動,推進科普工作社會化、群眾化、經常化而設置的。

  近年來,白山市長白山滿族文化博物館始終堅持為社會公眾提供科普服務,宣傳和普及滿族文化科普知識,大力弘揚歷史文化,持續開展堅持大力實施“一山兩江”品牌戰略,著力構建“一體兩翼”發展格局,牢牢把握綠色轉型高質量發展全面振興主線,全力建設踐行“兩山”理念試驗區,在提高全民生態意識和科學素質的科普實踐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今後,白山市長白山滿族文化博物館將進一步完善科普基地功能,豐富科普教育資源,不斷提升全國科普教育基地的管理水平,面向公眾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普公共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