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圖書館學會學術年會在連雲港召開
發布時間:2017-08-03 10:29 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2017-08-03

  7月27—28日,江蘇省圖書館學會2016—2017學術年會在連雲港市召開。江蘇省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江蘇省圖書館學會理事長裴旭出席開幕式。南京圖書館、連雲港市文廣新局、同方知網(北京)技術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相關領導參加開幕式。

  裴旭指出,活躍學術思想,組織學術研究,開展國內外、省內外學術交流活動是省學會的首要職能和業務。今後學術年會將形成制度,每兩年組織一次,持續不斷地開展下去,全省各市縣圖書館都可以積極承辦,發揮好省學會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利用好這個平台,組織好各種各類活動,進一步繁榮學術研究,促進江蘇省圖書館事業的繁榮發展,為“精彩江蘇”和“兩聚一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本屆學術年會主題為“探索與研究:創新視域中的圖書館”,由江蘇省圖書館學會、南京圖書館主辦,連雲港市圖書館學會、連雲港市圖書館、同方知網(北京)技術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協辦。全省各級各類圖書館工作者、學會會員,江蘇省圖書館學會理事、分支機構負責人、學術委員會委員,部分論文作者,以及特邀專家、學者、同行等200余人齊聚一堂,共同探討交流圖書館事業的發展趨勢和研究熱點。(來源:江蘇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