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數字文化館雲服務與管理平台運營及推廣培訓班在南京舉行
發布時間:2018-01-24 09:34 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廳 2018-01-24

  為提高全省文化館體系服務效能,江蘇省啟動了集資源、服務、管理、分析等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一站式網上公共文化服務平台建設,目前該平台已正式上線試點運營,全省共52家單位開展試點工作。1月15日至16日,由江蘇省文化廳主辦、江蘇省文化館承辦的江蘇省數字文化館雲服務與管理平台運營及推廣培訓班在南京舉行。全省各市、縣(區、市)文化行政部門公共文化處處(科)長,試點文化館(站、中心)相關人員共100余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班上,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江蘇省文化廳、江蘇省文化館等單位分別從國家公共文化雲情況介紹、江蘇省公共數字文化建設與管理、數字公共文化服務與創新、江蘇省數字文化館雲服務與管理平台功能模塊介紹和使用等方面作了精彩講解。與會人員還對如何提升數字化服務能力、延伸服務觸角等問題進行了交流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