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旅融合發展專題研究班在南京舉辦
發布時間:2019-09-20 13:10 來源:中共江蘇省委新聞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共江蘇省委新聞網 2019-09-20

  10日,由江蘇省委組織部、省文旅廳聯合舉辦的全省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專題研究班在南京開班。副省長王江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王江強調,推動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把文旅融合發展納入推進高質量發展全局來認識和謀劃,進一步增強推進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堅持以文促旅,用文化提升旅游品位﹔堅持以旅彰文,用旅游載體傳播文化﹔堅持和合共生,用“文化+旅游”助力高質量發展,以更廣視角把握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的規律。要持續深化機構改革,著力加強規劃政策引領,重視強化人才隊伍支撐,為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此次專題研究班為期3天,中國旅游研究院院長戴斌等圍繞如何深化文旅融合進行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