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徐州發布10條紅色文化旅游線路
發布時間:2019-10-18 15:0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8
  近日,由江蘇省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淮海戰役烈士紀念塔管理局等單位聯合主辦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日活動暨紅色文化旅游線路發布在徐州淮海戰役烈士紀念塔景區舉行,現場發布了“重走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徐州之路”“淮海戰役紅色文化旅游線路”“抗日戰爭紅色文化旅游線路”等十條紅色文化旅游線路。
  據介紹,此次發布的10條紅色文化旅游線路緊緊圍繞紅色文化旅游融合發展,以紅色文化旅游景區為核心、以在徐州發生的歷史事件為切入點,把革命精神融入旅游線路設計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部分線路還與遼沈戰役紀念館、平津戰役紀念館、合肥渡江戰役紀念館等多個城市的紅色旅游景區形成聯動,進一步豐富線路內容和體驗感。
  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局長崔峰表示,本次活動是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系統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創新工作,也是進一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利用好徐州紅色旅游資源、傳承紅色基因、發揚淮海戰役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又一舉措,徐州將切實把紅色資源保護好、傳承好、利用好,同時,也會扎實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黨建引領全市文旅發展,大力發展紅色文化旅游,努力把徐州打造成全國著名的紅色文化旅游目的地。(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