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文化旅游推介會在紐約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06 10:1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06

  當地時間10月29日,在紐約曼哈頓下城舉辦的中國江蘇省與美國紐約州結好30周年慶祝招待會上,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楊志純所作的江蘇文旅推介,贏得了陣陣掌聲。

  楊志純重點介紹了蘇州、揚州、南京、鹽城四座城市。蘇州連續3年入選貓途鷹 “旅行者之選”中國最佳目的地榜單。蘇州既是“園林之城”,也是中國最古老的戲曲、人類口述和非物質遺產代表作——昆曲的發源地。

  楊志純指出,江蘇的其他城市也都彰顯著自己的特色和個性。無錫的太湖風光,徐州的兩漢遺韻,常州的恐龍公園,南通的江濤海潮,連雲港的海城仙境,淮安的漕運文化,鎮江的城市山林,泰州的京劇風採,宿遷的田園風景,無論是哪一座城市,相信都會給游客留下難忘的記憶。引用聽眾能理解的案例突出江蘇旅游的優勢。楊志純借用了美國人人皆知的財經雜志《金錢》的數據,分析了聽眾最關心的性價比:“如果一對美國情侶到南京自由行,呆上一周,花費僅需2817美元。

  楊志純表示,江蘇一直是中美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省份,我們期待通過這次推介活動,進一步增進江蘇省與紐約州文化旅游界的相互了解和友誼,共同推動雙方文化和旅游領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他誠摯邀請朋友們到江蘇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美的風光、美的人文、美的生活、美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