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南京(國際)動漫創投大會舉辦
發布時間:2019-11-12 10:51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12
  11月6日至8日,以“促進創意與資本對接,推動中國動漫產業健康發展”為主題的南京(國際)動漫創投大會舉辦。
  本次大會由江蘇省廣播電視局、南京市委宣傳部主辦,江蘇省影視動漫協會、南京廣播電視集團、江蘇優漫卡通衛視共同承辦,旨在進一步增強江蘇動漫創新力,推動中國動漫的創意研發和產業集聚。大會圍繞“創投”做文章,遵循專業、務實、高效的辦會原則,設計了現場提案、一對一洽談、閉門商務路演、高峰論壇、金陵“漫”話等一系列活動環節。 據主辦方介紹,大會自9月初通過官網、微信、微博等渠道面向全球征集動漫項目,共征集到91個處於開發前端的動漫創意項目,經過兩輪專業評委篩選,16個項目入圍現場提案環節、9個項目入圍閉門商務路演環節,其中包括來自南京的《槑好時光三部曲》和《故宮裡的大怪獸》。
  江蘇省副省長王江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本次動漫創投大會既是深入推進廣播電視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具體實踐,也是深化交流研討、推動業界合作的有力舉措,希望以大會為契機加大跟蹤服務力度、優化創新創業環境,讓資本關注動漫,讓創意匯聚江蘇,不斷擴大江蘇動漫制作的優勢,努力把江蘇打造成全國動漫產業的發展高地和示范省份。(王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