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水韻江蘇 有你會更美
發布時間:2020-01-02 10:3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2

  2019年是江蘇文化和旅游事業深度融合發展的第一年。江蘇文旅立足服務大局,堅持守正創新,取得新成效。文旅項目建設穩步推進,產業發展環境優化升級,藝術創作工作持續繁榮,公共服務效能不斷提升,文化遺產保護、傳承、利用相得益彰,國內外交流合作頻繁深入,文化旅游市場秩序穩定向好。江蘇省有三地入選首批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蘇劇《國鼎魂》榮獲第十六屆國家文華大獎,滑稽戲《陳奐生的吃飯問題》榮獲第十五屆全國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工業旅游、鄉村休閑、康體養生、研學旅游等“文化+”“旅游+”融合發展新業態不斷涌現,“歡樂春節﹒精彩江蘇”、蘇台燈會、大運河文化旅游博覽會、江蘇文化嘉年華(澳門)等活動精彩紛呈。江蘇還作為主賓國參與了2019世界旅游經濟論壇,充分彰顯“水韻江蘇”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