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藝術家深入社區和軍營開展慰問活動
發布時間:2020-01-20 12:13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20

  115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系統內部分藝術家深入南京市玄武區玄武湖街道櫻駝花園社區和東部戰區某部通信營,開展豐富多彩的慰問活動,為社區居民和部隊官兵送上新春祝福。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方標軍出席活動並贈送書畫作品,省退役軍人事務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陳旭出席活動並贈送慰問品。

  活動中,來自江蘇省國畫院、省美術館、省書法院等行業單位和省演藝集團昆劇院、南京市越劇團、丹陽市丹劇團等藝術團體的藝術家們,向玄武區“好人模范”和環衛、公安、醫療等行業代表贈送了飽含喜慶與祝福的春聯和福字,昆曲《游園﹒驚夢》、越劇《唐伯虎點秋香》、錫劇《碧海藍天》等極具地方特色的戲曲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通過與居民和官兵共慶新春佳節,同享新年氣象,進一步增強了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人民子弟兵的榮譽感、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