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常熟文旅“雲”直播受歡迎
發布時間:2020-03-30 10:1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30

  由江蘇省常熟市文體廣電和旅游局主辦的“花俏江南,春來常熟”2020常熟春季文化旅游“雲”直播大型活動日前在常熟環城河畔櫻花走廊舉辦。

  活動通過咪咕直播、鳳凰旅訊、一點資訊、蘇報引力播、i常熟等22個直播平台,在“雲端”全方位向全球游客介紹常熟虞城櫻花、尚湖牡丹、碧螺春茶、沙家浜、蔣巷民宿等文旅資源,超400萬人次觀看。“花俏江南,春來常熟”文旅惠民季同時啟動,常熟將向全國游客發放總價值1.5億元的文化旅游消費券。

  此外,第29屆常熟尚湖牡丹花會於3月29日開幕。為推廣常熟文旅資源、激活文旅消費,常熟還將舉辦虞山文化暨沙家浜旅游節,推出自駕游文旅產品。(周士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