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金壇茅山推出“綠野仙蹤”巴士
發布時間:2021-09-16 09: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6

  中秋、國慶假日來臨前夕,江蘇省常州市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的“綠野仙蹤巴士”開啟試運營。

  據了解,“綠野仙蹤”巴士分為兩條旅游直通專線,全程約41公裡,票價2元,按15個班次定時發車。巴士實行熱門景區(點)每站必停、其余站點招手即停模式。行駛線路以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游客中心為首末站,不僅直達東方鹽湖城、花谷奇緣、茅山森林世界等熱門景區、景點,還途經半邊山下、野鬆嶺、保朴山房等餐飲點、酒店、民宿,充分考慮游客實際需求。此外,該線路部分站點還銜接了金壇城鄉公交,方便市民游客換乘。

  據悉,為加快創建國家級旅游度假區,打造長三角休閑度假中心“最美窗口”,今年以來,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積極完善區域內公共交通體系,努力打通游客及市區內居民旅游出行“最後一公裡”。“綠野仙蹤”巴士的開通有效接續了原先“茅山行”自駕車、公共汽車的點斷式游覽路線,提高了服務質量、提升了產品品質。(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