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水韻江蘇﹒自駕暢游”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21-12-28 12: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28

  近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揚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高郵市人民政府、江蘇省自駕游協會承辦的“水韻江蘇﹒自駕暢游”活動啟動儀式在江蘇高郵舉辦。

  啟動儀式上,主辦方發布了江蘇13個設區市“自駕游推薦官”以及15個首批候選“省級自駕車旅游生態圈”,“水韻江蘇﹒自駕暢游”惠享卡也於現場正式亮相。車主注冊該卡就可免門票暢玩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區等40個景區,享受酒店住宿、特色年貨購買等優惠。活動現場,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等地還進行了“互為目的地,互為客源地”八省一市自駕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在資源共享、旅游線路推廣等方面達成合作。

  據了解,“水韻江蘇﹒自駕暢游”活動是“水韻江蘇﹒有你會更美”文旅消費推廣第二季系列活動之一。活動啟動後,主辦方將陸續上線自駕車主免門票景區、歡樂年貨購產品等,並正式確定江蘇第一批“主題自駕游生態圈”,推出更多優質自駕游產品。(馬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