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多措並舉豐富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 保障人民群眾過好春節
發布時間:2022-01-25 09:14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25

  江蘇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實行線上線下融合、演出演播並舉,推出更多優質文化和旅游產品及服務,更好滿足人民群眾春節期間的文化和旅游需求。

  一是加強文化和旅游活動管控。按照非必要不舉辦的原則,從嚴審批春節期間大型線下文化和旅游節慶活動。嚴格落實跨省旅游經營活動管理“熔斷”機制,督促指導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嚴格執行旅游團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暫停經營出入境及“機票+酒店”、旅游專列等業務。

  二是線上線下豐富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春節期間共組織5100余場線上線下文化和旅游活動,重點推出文藝劇(節)目演出,非遺展示、鄉村春晚等群眾性文化活動140余場﹔充分用好現代信息技術,組織雲演藝、雲娛樂、雲直播,運用新媒體、新科技手段,推出形式多樣的線上賞景、展覽、展示、展演、閱讀項目,豐富人們“宅家”精神文化生活﹔豐富省內近郊游、鄉村游、自駕游等產品供給。

  三是推出主題消費推廣活動。持續開展“水韻江蘇﹒有你會更美”文化和旅游消費推廣第二季活動,組織消費聯動、網紅打卡地評選、主題線路征集推廣等10項重點主題活動﹔全省各地共推出聯動系列活動87項,80余個景區減免服務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