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保障春節假期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
發布時間:2022-01-27 10:3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1-27

  1月25日,在江蘇省政府召開的“保障群眾過好春節”新聞發布會上,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常勝梅介紹,江蘇將推出“水韻江蘇,陪你過大年”2022新春文旅惠民系列活動5100余場,切實保障假日期間文化和旅游產品、服務供給。

  據介紹,在假日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方面,江蘇各大劇場、美術館、博物館等公共文化場館均正常開放。針對就地過年人群,全省110余家A級旅游景區推出門票減免、發放消費券活動,300余家旅游星級飯店推出適合春節家庭市場的外賣年餐、度假客房優惠套餐。正在進行的“水韻江蘇﹒有你會更美”文旅消費推廣第二季將持續到2月底,聯動推出87項活動。

  根據疫情防控形勢,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將陸續推出“文化進萬家——視頻直播家鄉年”、江蘇鄉村“村晚”線上活動、“歡樂春節﹒水韻江蘇”專場線上展演等線上活動。

  與此同時,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將持續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日市場保障工作,加強行業安全管理,加大綜合執法檢查力度,依法嚴查違法違規行為,加強開放景區的跟蹤檢查,督導做好游客流量管理、人員健康監測、設施設備安全檢查、環境衛生消殺消毒、突發情況應急處置等工作。(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