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連雲港推惠民活動迎“中國旅游日”
發布時間:2022-05-17 10:0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17

  “中國旅游日”將至,為進一步增強文旅市場活力,助力文旅企業紓困解難,鼓勵廣大市民親近大自然、發現美好生活,近日,江蘇省連雲港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開啟“發現家鄉美 游在連雲港”文旅消費推廣月活動。

  “中國旅游日”連雲港主題活動將於5月18日舉辦,並進行線上直播。活動將發布各景區優惠舉措、活動安排及近郊游產品,並組織優秀導游員、講解員走進景區直播,帶領網友“雲游港城”。

  據了解,即日起至5月底,花果山景區、連島景區、海上雲台山景區等13家景區面向全國游客或本市市民免費開放。此外,文旅消費推廣月期間,還將開展“我在連雲港發現美好生活”視頻打卡活動。(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