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10部門對“私人影院”
文娛場所聯合執法檢查情況進行督查調研
發布時間:2022-06-28 10:46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28

  近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共江蘇省委宣傳部等10部門聯合對江蘇省“私人影院”開展全覆蓋摸排和執法檢查。

  據了解,聯合督查調研組對南京、常州、鹽城“私人影院”文娛場所聯合執法情況進行督查調研。督查調研組實地察看了13家“私人影院”經營場所,召開了3場“法治服務進企業”經營業主座談會和4場執法調研座談會,與36名經營業主進行了面對面交流,並聽取了當地相關職能部門聯合執法檢查工作匯報。督查調研組教育引導“私人影院”經營業主規范經營,嚴格影片內容自查,嚴密消防安全措施,嚴禁違規接納未成年人,嚴格落實整改措施﹔要求相關管理部門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進一步完善“私人影院”聯合執法監管機制,嚴防安全生產事故和違法犯罪案件發生,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市場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