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水韻江蘇﹒這裡夜最美”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08-10 09: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10

  近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淮安市政府主辦的“水韻江蘇﹒這裡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淮安舉辦。活動旨在聯動全省各地舉辦促進文化和旅游消費活動,推出系列惠民措施,提高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對經濟發展的貢獻度。

  活動現場推出了“水韻江蘇﹒銀聯助企惠民”活動。6月至12月,江蘇以省內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試點城市,省級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單位、試點單位,以及國家級、省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為重點,在全省范圍開展為文化和旅游小微商戶減費紓困活動,舉辦文化和旅游消費惠民活動,建設第二批江蘇省文化和旅游消費便捷支付示范區。重點發布了全省45個國家級、省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推出的促消費活動和惠民措施清單,包含近200項促消費活動,以及門票減免、服務價格優惠、文旅消費券發放等80余條惠民措施。

  活動現場,主辦方還為6個第二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12個第二批省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15個省級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單位授牌,並公布了2022“水韻江蘇﹒網紅打卡地”評選結果。(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