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新時代頌”2022江蘇美術攝影主題聯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2-11-01 14:35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01

  10月31日,“新時代頌”2022江蘇美術攝影主題聯展開幕。

  據了解,此次聯展圍繞“禮贊新時代 奮進新征程”的主題,從經濟實力、民生福祉、城鄉區域發展、生態環境質量、社會文明、從嚴管黨治黨六個方面,確立200多個創作選題。在採風、創作、展覽的過程中,江蘇省美術攝影工作者積極參與,用丹青筆墨描繪“強富美高”的絢麗圖景,用多彩鏡頭記錄“江蘇模樣”的時代步伐,以2萬余幅美術、攝影作品,全面展現新時代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聯展囊括了中國畫、油畫、水彩粉畫、版畫、壁畫、漆畫、插畫、素描、速寫、剪紙、兒童畫、農民畫、雕塑、裝置、攝影、影像、動漫等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充分展現出新時代十年中國之進、江蘇之美的劃時代巨變和歷史性跨越,在江蘇省重大題材文藝創作上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