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蘇桂聯合開展文化和旅游推介
發布時間:2022-12-19 08: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2-19

  近日,“水韻江蘇 壯美廣西”蘇桂文化旅游聯合推介會暨廣西大健康和文旅體育產業鏈(南京)線上線下招商大會在南寧市、南京市聯動舉辦。活動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共同主辦。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甘霖從生態、資源、品牌、政策4個方面介紹了廣西發展大健康和文旅體育產業的優勢。他表示,廣西將持續打造寬鬆優惠的營商環境、高效廉潔的政務環境,提供更高效、優質、貼心的服務,搭建更廣闊、更精彩的大健康和文旅體育產業發展平台。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李川介紹了江蘇積極應對疫情、推動文旅行業發展的舉措和成果。他表示,江蘇願與廣西在文旅資源開發、產業推進等方面加強交流合作。

  活動設置地市招商推介項目展示環節,廣西14個地市與廣西旅游發展集團的15個項目進行展示,南寧、柳州、桂林、梧州、貴港、崇左等地以實地路演和會場路演的方式對當地招商項目進行推介。

  活動中,13個重大項目進行簽約,涉及大健康、文旅等領域,項目計劃總投資額93.2億元。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廣西財經學院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