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水韻江蘇赴浙江送上惠民禮包
發布時間:2022-12-27 09:5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2-27

  近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水韻江蘇﹒從‘浙’裡出發”線上線下推介活動在浙江杭州舉辦。

  作為“水韻江蘇﹒有你會更美”文旅消費推廣第三季的重要內容之一,本次活動中,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全省13個設區市文旅部門和40余家文旅企事業單位,通過美的風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美的發現5個篇章,展示“水韻江蘇”的獨特魅力。

  活動現場發布了2023年元旦、春節期間,江蘇各地推出的新春旅游嘉年華、冬季冰雪節、新春燈會等389項特色活動,以及景區門票“秒殺”、文旅消費券發放等五大類233條旅游惠民措施。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刁玉泉表示,江蘇省是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出台後,首個來浙江舉辦文旅推介活動的省份。兩省將充分發揮區域對接優勢,加強資源共享,聯手拓展旅游市場,共同助力兩省文旅產業高水平融合、高質量發展。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川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動為契機,為兩省游客提供更加優質的旅游線路,更具吸引力的惠民政策﹔為兩省文旅企業搭建對話交流平台,形成資源互補、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良好局面。(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