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發布時間:2019-02-19 09:25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2-19

    2月11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邀請省政協經濟委員會辦公室調研員盧姣龍,以《關於鄉村振興和脫貧攻堅產業發展十方面問題和十方面對策建議案》為案例,就如何開展調查研究和撰寫調研報告作專題學習輔導。

會議現場

  會議由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主持,廳領導任永新、陳曉平、郎道先、丁新權、黃小蓉、雷朝暉、諶洪敏、焦峰出席,廳機關全體干部和廳直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參加。

  池紅在講話中指出,調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破解難題、找到辦法的不二選擇,我們必須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深入基層搞調研,深入一線找答案。做好了調查研究,才能夠把問題摸清,精准地確定目標任務﹔做好了調查研究,很多問題才能夠迎刃而解,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池紅強調,新的一年,是文旅融合的開局之年,做好“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三年行動計劃”調研工作,拿出切實可行的舉措,是全廳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對推進全省文化和旅游大繁榮大發展具有重要促進作用。希望全體干部共同努力,多學習、多對標、多思考,緊抓新機遇,迎接新挑戰,為江西文化強省建設、打造旅游產業高地,作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