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旅游企業旅行社調研座談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9-04-16 10:22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16

  42日,江西省副省長吳忠瓊主持召開全省旅游企業旅行社調研座談會,全省30余家旅游企業負責人參會並就旅游產業發展積極建言獻策。 

  在認真聽取旅游企業負責人意見建議後,吳忠瓊指出,近年來,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下,在廣大旅游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江西旅游產業發展取得了顯著成績,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快速增長,江西風景獨好旅游品牌唱響國內外。但同時也要清楚看到,與江西豐富的旅游資源相比,與旅游發達的省份及周邊省份相比,江西省旅游產業的發展還存在較大差距,旅游企業和旅行社的“小、散、弱”問題十分突出,旅游行業的惡性競爭和門票依賴問題較為突出。

  吳忠瓊強調,全省旅游企業和旅行社要充分認識當前旅游方式和旅游模式變革帶來的挑戰,切實樹立危機意識,進一步加大資源整合與轉型升級。省文化和旅游廳要切實加大調查研究,加強對全省旅游企業和旅行社的引導,幫助企業破解發展難題,解決發展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