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
發布時間:2019-09-25 11:11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5

  9月20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出席會議並作講話。廳領導任永新、郎道先、丁新權、黃小蓉、雷朝暉、諶洪敏、章國寶出席會議。廳機關全體干部、廳直單位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池紅指出,第一批主題教育啟動以來,全廳堅持固定動作不走樣、自選動作有特色,深挖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一體推進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四個重要舉措,彰顯了文旅特色,取得了一定實效。通過聚焦主題主線,注重上下聯動,在“組織領導、統籌推進、創新求實、強化督導”四個方面做足功課,扎實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池紅要求,要堅持問題導向,強化責任擔當,切實把主題教育問題整改落實落細。一是要以上率下抓落實。廳黨組、廳直各單位領導班子要率先垂范,以上帶下,抓好各項問題的整改落實,確保整改工作有序推進,取得實效。二是要立足職責抓落實。緊扣主責主業、推動工作落實,把建設文化強省、旅游強省,打造旅游產業高地,作為文化和旅游工作的著力點和落腳點。三是要持之以恆抓落實。以刀刃向內、自我革命的勇氣抓好整改落實,以強烈的責任擔當抓好整改落實,以科學的方法來抓好整改落實。

  池紅強調,牢記初心使命,必須進一步准確理解把握“初心使命”的理論邏輯和歷史脈絡,要從理論維度和歷史維度理解“初心”和“使命”﹔必須進一步強化理論武裝,提高政治站位,要強化理論武裝自覺、加強思想品德修養、嚴守政治紀律規矩﹔必須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促進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要克服作風頑疾、堅持目標導向、強化使命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