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19江西旅游消費節開幕掀起“引客入贛”熱潮
發布時間:2019-09-24 11:09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4

  9月19日,2019江西旅游消費節在南昌開幕。本次消費節規模宏大,展出面積達2萬平米,設置主題旅游館、手工藝商品市集、線路市集、美食市集四大主題市集,吸引全國200多家商戶、150余家旅行社、4家外省旅游集團參展,精選近千條超值線路產品、2000余種特惠商品在9月19日到23日開展持續5天的“大放價”活動。

  活動期間,主辦方還將開展“引客入贛”旅游產品供銷會,邀請江西景區、酒店、線路產品供應商與150余家省外重點地接社、旅游買家現場交流對話,打造全民旅游消費節線下大集採大集銷的旅游貿易模式,實現“引客入贛”資源共享、產業互補、品牌共推、平台共享的目的。

  據了解,此次消費節是進一步落實《江西省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三年行動計劃(2019-2021年)》,實施“深耕獨好品牌、廣泛宣傳招客、立足國內引客、面向境外攬客”舉措舉辦的旅游消費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