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
習近平總書記給國家圖書館老專家回信精神學習會
發布時間:2019-09-16 09:49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16

  9月12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省圖書館召開習近平總書記給國家圖書館老專家回信精神學習會。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任永新,省圖書館全體職工,部分市縣區圖書館負責人以及圖書館離退休老專家老職工代表出席了會議。

  任永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回信充滿了對圖書館人的親切囑托和殷切希望,為做好新時代圖書館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圖書館工作者一定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堅守傳承文明、服務社會的初心,按照堅持正確政治導向、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的要求,以滋養民族心靈、培育文化自信為己任,不斷創新服務方式,促進全民閱讀,更好地滿足新時代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

  任永新強調,全省各級各類圖書館要認真組織學習,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回信的重大意義和豐富內涵,把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落實到傳承優秀傳統文化、創新服務方式的實際工作中去,不斷提升圖書館的業務水平,實現新時代圖書館事業的高質量發展。他要求全省圖書館工作者要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回信的精神為契機,提高政治站位,主動擔當作為,以昂揚的精神狀態,以優質的公共文化服務,不負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不負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負全省廣大人民群眾的期盼。

  下一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將認真組織全省圖書館工作者深入學習、廣泛討論,圍繞實際工作,拿出具體改進工作的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