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國慶期間江西接待游客情況
發布時間:2019-10-10 11:38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10

  2019年國慶“黃金周”期間,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市場供需兩旺、平穩有序,未發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訴,實現了假日市場“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的預期目標。全省累計接待游客6261.61萬人次,同比增長11.03%﹔旅游收入388.03億元,同比增長13.6%。

  國慶期間,各地推出了非遺展示、展演、體驗等一系列異彩紛呈的文旅活動。博物館、紀念館、文化館、特色文化街區、主題樂園也成為游客出游的熱門景點。多地博物館、文化館、圖書館開啟夜間接待活動。江西省博物館7天共接待游客73953人,較上年增長37%。江西全省博物館、紀念館游客佔比13.25%,文化類旅游點和特色街區游客佔比為10.43%,主題樂園景區游客佔比為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