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百萬網民學法律”江西省旅游者權益保護條例專場知識競賽啟動
發布時間:2020-03-10 11:02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0

  為進一步加大《江西省旅游者權益保護條例》(以下簡稱《條例》)的宣傳貫徹力度,切實保護好旅游者權益,促進江西省旅游業持續健康發展。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江西省普法辦、新法制報社開展“百萬網民學法律”江西省旅游者權益保護條例專場知識競賽活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推遲至3月1日正式啟動,時間為期一個月,即3月1日—3月31日。

  據了解,《條例》已於2020年1月1日正式實施,這是江西省頒布的全國首部專門保護旅游者權益的地方性法規。《條例》的頒布實施是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優質旅游服務需求的重大舉措,為打造“江西風景獨好”品牌、提升旅游法治化水平、加快全我省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保護旅游者合法權益,提供了重要的法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