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與江西移動簽署“智慧文旅”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0-03-19 17:28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9
  3月17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江西有限公司簽署了共同推進“智慧文旅”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在戰略合作協議中約定,將各自發揮自身優勢,加大信息通信基礎建設、擴大品牌影響力和加快推動產業發展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綜合運用5G、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區塊鏈等信息技術手段,推動文化旅游與科技深度融合,構建科技引領、數據支撐、業態創新、跨界融合的文化和旅游智慧服務體系。
  下一步,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江西有限公司將組建“5G+智慧文旅”聯合創新實驗室,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鼓勵和引導社會力量參與應用創新,統籌協調產業鏈上下游合作伙伴開展應用創新,搭建產業交流合作平台。簽約儀式前,雙方舉行會談,就如何推進一部手機游江西“雲游江西”平台發展進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