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動森林旅游企業復工復產
發布時間:2020-03-18 10:3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8

  江西省林業局近日印發《關於支持森林旅游景區景點復工復產八條措施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要求省內各級林業主管部門和森林旅游管理機構指導森林旅游企業與當地疫情防控部門建立協調聯動機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動森林旅游景區景點復工復產。

  《通知》提出,江西省林業局將全面落實有關項目扶持政策,支持國家級森林公園申報實施中央預算投資的林相改造項目。支持符合條件的森林旅游景區在該局官網等平台開展營銷推介。鼓勵森林公園和森林旅游景區景點積極參與創建示范活動,推進森林旅游目的地建設和森林康養產業發展。鼓勵森林旅游景區景點向抗疫一線醫務工作者推出優惠活動。

  《通知》還提出,對既是國有林場又是景區的單位,在國有林場管護用房建設等項目安排中給予傾斜。(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