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加大重點景區冬季旅游宣傳推介
發布時間:2021-01-15 09: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15

  1月13日,“遇見美麗江西 溫暖2021”江西省重點旅游景區冬季宣傳推廣記者見面會(第三場)在江西南昌舉辦。上饒市弋陽縣龜峰風景名勝區、撫州市資溪縣大覺山景區、南昌市滕王閣旅游區、萍鄉市武功山風景名勝區相關負責人作宣傳推介。

  上饒市弋陽縣龜峰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范全文介紹,近期,龜峰結合鄉村過大年活動,推出游龜峰勝境、賞弋陽高腔、住文學民宿、品弋陽年糕冬季旅游產品,游客可以一邊欣賞龜峰冬天景色,一邊品嘗熱氣騰騰的弋陽年糕,感受濃濃的年味兒。

  撫州市資溪縣大覺山景區總經理崔書亞表示,該景區推出以養眼、暖身、暖胃、暖心為主題的4條特色旅游產品,滿足游客不同的體驗需求。

  南昌市滕王閣管理處處長周婷芳表示,該景區將為游客提供豐富的文旅體驗項目、暖心的優惠措施和文化主題活動,如尋夢滕王閣大型實景演出等。春節期間,景區還將舉辦以“五福齊聚,福運滿園”為主題的“盛世中國年”文化旅游活動。

  萍鄉市武功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王協斌介紹,該景區將冰雪、溫泉、美食等元素充分融合,推出萍鄉武功山冬季精品旅游線路,還出台了一系列優惠措施。

  據介紹,為保障游客安全,江西各地景區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撫州市資溪縣大覺山景區引進智能防疫一體機,讓游客能自助快速入園﹔萍鄉市武功山風景名勝區目前僅對疫情低風險地區游客開放,並實行“預約—錯峰—限流—掃碼—測溫”入園五步法。(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