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開啟“溫暖過年”宣傳推廣月
發布時間:2021-02-02 09:3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2-02

  為切實加強就地過年群眾生活保障工作,促進江西人游江西、本地人游本地、周邊人游周邊,1月31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犇游江西﹒溫暖過年”宣傳推廣月活動在南昌啟動。此次活動旨在通過開展防疫安全游、新春溫暖游、文旅體驗游、文明風尚游等,鼓勵引導游客自駕游、家庭游、休閑游、周邊游,全力盤活江西省內旅游消費內循環市場。

  據悉,“犇游江西﹒溫暖過年”宣傳推廣月推出萬達“江西文旅周”推廣活動、同程旅行“集福卡分紅包”活動、“吉象喊你戴口罩”景區防疫微倡議接力活動、“雲游江西賞年俗”活動、“百家江西精品民宿大展示”活動、“江西的年味”系列活動等,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在江西省各地開展,時間自2月1日持續至2月28日。

  與此同時,江西省各設區市結合當地實際,將在春節期間推出500余項文化和旅游活動及優惠舉措,分別舉辦“恰噶南昌幸福新年”“自在九江吉祥新年”“千年瓷都非遺新年”“萍水鄉逢祈福新年”“抱石故園活力新年”“道都鷹潭養生新年”“虔心橙意客家新年”“泉城宜春溫暖新年”“大美上饒鄉村新年”“全景吉安平安新年”“戲都撫州圓夢新年”等11個主題新年活動,邀請廣大游客到江西過年。全省博物館、圖書館等公共文化服務機構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開放。(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