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開展春季旅游宣傳推廣活動
發布時間:2021-03-19 10:4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3-19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上饒市政府主辦的2021“不負春光嘉游贛”江西省春季旅游宣傳推廣活動暨第三屆婺源油菜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動在上饒市啟動。江西省副省長吳浩出席啟動儀式。

  此次活動旨在充分利用各地市春季旅游資源,開發符合各地特色的春季旅游產品,鼓勵引導游客自駕游、家庭游、休閑游、周邊游,全力盤活江西省內旅游消費市場,助推江西省旅游業全面復蘇。

  啟動儀式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的“嘉游贛文旅電子護照”上線發布。“嘉游贛文旅電子護照”以雲游江西小程序為載體,游客在江西旅游享有學子卡、友鄰卡、政府文旅消費券等權益。除各類特價優惠活動,“嘉游贛文旅電子護照”還為注冊游客提供游玩軌跡記錄、出游心情打卡、成長體系以及積分兌換等多種玩法。

  活動將持續至4月30日,包括五個主題系列活動,將通過線上、線下互動及新媒體組合宣傳等方式在江西省各地火熱開展。(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