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部署文化和旅游產業鏈鏈長制工作
發布時間:2021-04-16 10:0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16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鏈鏈長制工作部署會近日在南昌召開。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施小琳主持會議並講話,副省長吳浩出席並講話。

  施小琳表示,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謀劃推進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需要各地有關部門、各級鏈長繼續集思廣益、群策群力、履職盡責,為加快建設文化強省和旅游強省貢獻力量。

  施小琳要求,把握方向抓發展,借鑒兄弟省市好的做法,全力筑鏈強鏈補鏈。突出重點求突破,推動產業鏈服務鏈價值鏈提升。著力在項目推進、產品供給、企業引培、服務優化、產業貢獻等方面求突破,完善協調機制,打通難點堵點,力爭把“十四五”時期各項目標和任務落到實處,不斷推動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邁上新台階,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吳浩表示,要全力打好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攻堅戰,打好全面復蘇攻堅戰。要在優化供給中強鏈聚鏈,建設一批個性化、體驗型的旅游項目,滿足群眾多元化需求﹔在豐富業態中興鏈延鏈,做好城市旅游,做大康養旅游,做旺民宿經濟﹔在優化環境中優鏈暢鏈,增強規劃的引領力、營銷活動的影響力、旅游環境的吸引力、政策措施的保障力。要強化機遇意識、實干意識,努力把文化和旅游產業打造成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重要動力源。(萬仁輝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