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2021年江西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將辦
發布時間:2021-05-10 10: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10

  記者近日從2021年江西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此次旅發大會將於5月17日至19日在景德鎮市舉辦。大會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景德鎮市委、市政府承辦,主題為“文旅融合育新機 創新發展開新局”。大會期間,還將組織舉辦旅游推介會、省內外文化和旅游企業對接會、項目觀摩、技術考察和相關配套活動。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陳曉平介紹,江西秉持開放辦會、合作共贏的理念,將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作為國內外旅游業界認識江西、了解江西、融入江西的重要窗口,積極搭建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大會期間的旅游推介會將以“景秀江西﹒正當燃”為主題,擬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舉辦。推介會分政務環節和推介環節兩個部分,推介環節將從人杰地靈、天工開物、英雄正氣、嘉游贛等方面推介江西旅游。大會的觀摩活動主要包括考察古窯﹒印象、名坊園、昌南裡文化景區、陶陽裡御窯景區、智慧旅游體驗館、高嶺﹒中國村、皇窯、航空小鎮、三寶國際瓷谷、陶溪川文創街區和《景德鎮﹒china》大型實景演藝等項目,涵蓋景德鎮的陶瓷文化、陶瓷研學、航空旅游等旅游新業態和歷史街區、夜間娛樂及消費等城市旅游消費新場景,較有代表性和引領性,能夠體現江西省旅游業發展的新成就、新特色。

  據悉,千年瓷都景德鎮還准備了形式多樣、精彩紛呈的瓷都游玩生活體驗,讓與會嘉賓和游客多角度體驗景德鎮獨特、有溫度、有味道的生活方式。(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