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啟動“跟著紅歌學黨史”合唱展演
發布時間:2021-06-11 14:2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11

  6月10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江西省博物館、江西省博物館學會承辦的“跟著紅歌學黨史”合唱展演暨慶祝2021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宣傳活動在江西省博物館拉開帷幕。這是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擴大革命文物宣傳傳播的創新活動。

  據介紹,此次展演活動通過線上線下融合聯動方式,傳唱中國革命、建設、改革時期各類健康進步、昂揚向上、積極勵志的主旋律歌曲,深入挖掘展示紅色歌曲背後的故事。當天活動現場,江西各地報送並通過專家初評的10支優秀合唱隊參加了展演,隊員們通過經典紅歌合唱、紅歌故事講述、情景再現等多種形式,歌頌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救國興國強國的偉大貢獻。

  此外,江西各地文物部門將圍繞建黨百年和黨史學習教育,舉辦100余場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包括專題展覽、專題講座、社教活動等,為廣大群眾帶來一場文化盛宴。(周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舉辦“百藝慶百年”非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