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百縣百日”文旅消費季主會場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21-10-18 11:1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0-18

  近日,江西“百縣百日”文旅消費季主會場活動在南昌舉辦。江西省副省長胡強出席。

  活動現場,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百度地圖發布了江西文旅消費地圖,啟動了江西直播帶貨大賽。同時,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引導下,江西省旅游集團、江西文演集團、中國銀聯江西分公司、江西省機場集團、螞蟻集團、攜程、同程、百度地圖等150家文旅及“文旅+”企業共同成立了江西文旅消費促進聯盟,並聯合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費場所推出超5.24億元“大禮包”。

  消費季已於國慶假期啟幕,將持續至12月,通過省、市、縣三級聯動方式,在江西省100個縣(區、市)全面鋪開。下一步,將開展“百趟專列進江西”“千團萬人游江西”等引客活動,並聯合首批省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開展文旅消費特色主題活動等。(劉雅思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