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助力文旅深融合
發布時間:2021-10-19 10:2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0-19

  10月16日,為期7天的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在江西廬山開幕。江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梁桂,江西省副省長胡強等出席開幕儀式。

  胡強表示,第二屆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是持續推進文化強省建設,打造“文化+影視”“文化+旅游”活動品牌的重要舉措。江西文化底蘊厚重,繁榮發展影視產業潛力巨大、優勢獨特。希望以此次電影周為契機,加快影視產業與文化和旅游產業深入融合,打造江西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新高地,開啟讓國內外各界朋友認識江西、了解江西的嶄新窗口。

  據了解,本屆電影周以“廬山天下戀,緣在此山中”為主題,包括愛情大道、主題盛典、國際愛情電影廬山論壇、電影《鄧小平小道》全國點映啟動儀式、經典愛情電影歌曲演唱會、集體婚典和愛情電影展映展播等7項主題活動。(劉雅思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