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中國紅色旅游博覽會10月26日開幕
發布時間:2021-10-21 09:4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0-21

  記者從江西省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由江西省政府、湖南省政府共同主辦的2021中國紅色旅游博覽會將於10月26日開幕。

  此次博覽會主會場設在井岡山,分會場設在吉安市、南昌市、贛州市、萍鄉市,主題為“萬山紅遍 重上井岡”,包括開幕式、主題展、文藝晚會、2021贛湘紅色旅游推介會等四大主體活動及10項系列活動,為期4天。此次博覽會首次推出夜間游覽,匯集湘贛邊24個縣(市、區)的20多場紅色文化演繹推介節目、30多種農產品展銷及形式多樣的夜間紅色旅游體驗。此外,還將充分運用航拍、衛星影像、雲直播等新技術,讓觀眾不受時間、區域、平台等限制,沉浸式體驗博覽會。(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