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千項文旅惠民活動迎新春
發布時間:2022-01-20 09:4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1-20

  1月1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2“迎冬奧﹒溫暖過年嘉游贛”江西省旅游宣傳推廣系列活動暨“來贛州過客家年”春節文旅營銷活動在贛州啟動。據不完全統計,春節期間江西省各地將推出1000多項文旅惠民活動,同時,江西省旅游景區和博物館、圖書館等公共文化服務機構將加強疫情防控、堅持有序開放,為廣大群眾營造濃厚的江西“年味”。

  本次活動旨在進一步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促進江西人游江西、本地人游本地、周邊人游周邊。同時,將在落實好疫情防控相關工作的基礎上,充分挖掘和推廣江西各地各具特色的冬季優勢旅游資源和豐富多彩的年俗文化,讓江西省居民和在贛工作、學習的中外友人度過一個溫暖喜慶新年,實現以節促銷、以節促游,助推江西省旅游業全面復蘇。

  據了解,活動期間將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在江西各地開展“粵港澳大灣區‘坐高鐵游江西’”“迎冬奧嘉游贛”“海外網紅嘉游贛”“主播邀您嘉游贛”“航拍過年嘉游贛”“我行我宿嘉游贛”“贛飯人的年夜飯”“雲游江西賞年俗”等系列活動。

  據悉,江西各地將圍繞冬季美景、贛菜美食、精品美宿、年俗文化和冰雪運動等主題,推出眾多暖心政策和主題活動,如繼續實施“全國學子嘉游贛”免票游活動,推出系列主題新年活動。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韓之宇表示,活動期間,江西省各地、各景區將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科學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精心組織節日文旅活動,以歡樂、祥和、溫暖、平安的春節旅游氛圍迎接游客的到來,確保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游得安心。(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