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加快推進旅游強省建設
發布時間:2022-01-27 10: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1-27

  1月24日,2022年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會議在南昌召開。會議全面總結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務。會議提出,要加快推進旅游強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李小豹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提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統要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定位,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以滿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為著力點,努力提供優秀文化產品和優質旅游產品。

  會議強調,全省各地工作謀劃要在“明主線、抓要事”上有新高度,藝術創作要在“抓精品、辦活動”上有新突破,公共服務要在“抓均等、提效能”上有新舉措,遺產保護要在“強基礎、抓活化”上有新擔當,文化和旅游業要在“優供給、擴消費”上有新作為,市場管理要在“優環境、促繁榮”上有新手段,品牌塑造要在“大整合、大營銷”上有新思路,對外交流要在“搭平台、抓項目”上有新謀劃,治理保障要在“強基礎、增活力”上有新機制,管黨治黨要在“嚴監督、強作風”上有新氣象。(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