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雲游江西”平台用戶破千萬
發布時間:2022-04-28 09:19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4-28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深入貫徹落實深化發展和改革雙“一號工程”部署要求,扎實推進旅游智慧化建設,以“一部手機游江西”項目為抓手,加快升級“雲游江西”智慧旅游平台功能,該平台已成為全省旅游的官方總入口。截至目前,“雲游江西”智慧旅游平台用戶總數達1057萬,接入各類景區門票(套票)1200余種、酒店(民宿)6000余家、優惠餐飲門店600余家。

  “雲游江西”智慧旅游平台實現服務升級。一是實現文化和旅游服務數字化。依托“全國學子樂游江西”“嘉游贛”等品牌活動吸引不同群體加入,針對不同用戶群體的使用偏好和消費習慣,持續增加定制化、年輕化、潮流化等服務內容,使平台成為集文化和旅游資源推介、游覽預約、門票購買、優惠信息、游客點評等功能於一體的線上“江西文旅社區”﹔二是實現游客優惠常態化。平台通過推出“嘉游贛”電子護照等方式加大對各類旅游應用場景的推廣,對用戶根據互動頻率、享受優惠次數、游玩時間等數據不斷積分和升級,給予更多更大力度的優惠服務,實現“次次游江西、回回有優惠”的目標﹔三是實現品牌傳播國際化。平台設立“雲游江西”平台海外專區,通過精美的圖文向海外用戶展示“江西風景獨好”,為海外用戶提供交流溝通的渠道。截至目前,“發現江西”賬號總粉絲量突破64萬,總閱讀量突破1億次,有力提升了“江西風景獨好”在海外客源地市場的品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