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暨推動文旅企業紓困政策落實培訓班在南昌舉行
發布時間:2022-07-06 10:56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06

  7月4日至6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南昌舉辦全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暨推動文旅企業紓困政策落實培訓班。

  舉辦此次培訓班旨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國務院穩增長穩市場主體保就業視頻座談會,省第十五次黨代會、文化強省建設推進大會和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有關會議精神,指導文化和旅游企業用好用足國家及省政府出台的各項助企紓困政策,進一步探索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企業適應疫情防控形勢的經營方式和發展模式,努力推動江西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此次培訓班在邀請行業專家學者進行理論輔導的基礎上,注重提高實際操作能力,安排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同志分別圍繞品牌創建、文旅項目調度及招商、助企紓困政策解讀、文旅貸申報等專業板塊內容進行授課,強化業務層面的疑難指導,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和實效性。